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合作交流  国际交流
国际交流

2019615日,美国加州州立大学萨克拉门托分校副校长保罗·霍夫曼、数学系教授鲁斌等一行参访我校。我校副校长许金龙会见了来宾。

许金龙副校长对保罗·霍夫曼副校长一行来访我校表示热烈欢迎,他对两校自签订合作协议后,能够在短时间内推进落实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进一步落实表示充分肯定,指出这是两校共同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建立紧密交流合作,共同谱写美好未来的良好开端。希望通过本次来访,不断夯实两校合作基础,扩大合作规模和领域,争取早日取得实质性合作成果,为我校师生赴美国高校交流研修,拓展国际眼光与视野提供更多平台和机会。

保罗副校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由衷感谢,同时对我校着力推进两校合作办学所做出的努力表示由衷谢意,希望通过本次访问,进一步推动两校合作迈上新台阶,不断深化两校美好友谊。

会见后,保罗·霍夫曼副校长一行还与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进行了合作洽谈,就两校师生共同开展数学专业本硕“3+1+1”项目课程、教师赴海外合作开展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具体细节进行了探讨,达成了“3+1+1”本硕连读课程对接方案,并同意在我校开设3门美方学位学分课程,由我校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教师英文授课。

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张伟、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院长晋贵堂、副院长孟宪吉、关洪岩等陪同会见、会谈。

保罗·霍夫曼副校长一行访问期间还参观了我校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教学设施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