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结题培训会
发布人:吉莹  发布时间:2024-03-19   浏览次数:10

2024年3月15日,学院创新实践中心在弘文楼342室组织了一场关于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结题工作的培训会。此次培训会旨在帮助项目组同学们更好地完成大创项目的结题工作,确保项目质量和成果得到充分的展示和认可。

培训会由学院创新实践中心指导老师郑浩主持。郑老师在会议中强调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结题工作的重要性,并提醒所有参与者应予以高度重视。他要求同学们通过结题申报,系统地梳理项目的开展过程,总结实施过程中的经验教训,并充分展示项目的创新成果。

在培训会上,2022年省级大创项目的主持人关淼同学为与会者提供了全面的结题工作培训。她详细讲解了结题工作的具体步骤和注意事项,帮助同学们更好地理解和掌握结题流程。2022年省级大创项目的主持人王楠同学也分享了她在主持大创项目过程中的经验和心得,为其他同学提供了宝贵的参考和借鉴。

此外,与会的老师和同学们还进行了现场交流环节。针对同学们在结题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老师们给予了详细的解答,并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

通过此次培训会,同学们不仅加深了对大创项目结题工作的理解,还获得了宝贵的经验和指导,为顺利完成结题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郑浩老师主持培训会

关淼和王楠同学在培训会上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