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赴辽阳市第一高级中学开展招生宣讲
发布人:吉莹  发布时间:2023-12-21   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扩大沈阳师范大学知名度和影响力,吸引更多的优质生源,提高招生效益。20231218日下午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院长孟宪吉党委副书记牟振以及在校生代表一行四人赴辽阳市第一高级中学开展招生宣讲。

宣讲会前,宪吉院长辽阳市第一高级中学校领导进行座谈,双方表达了对合作共建的美好愿景共同签订了共建优质生源基地协议

宣讲会上,孟宪吉院长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建设情况、招生情人才培养和招生就业情况,并就同学们关心的就业前景、报考条件、学生活动、食宿情况等做了耐心的解答。

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在读研究生王瀚萱和本科生宋汶聪作以辽阳第一高级中学校友的身份,在宣讲会上分别做了交流,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以及在沈阳师范大学读书学习感受。

此次招生宣传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高三的同学们对沈阳师范大学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很多学生表示愿意报考。同时,这次活动也加强了沈阳师范大学与辽阳市第一高级中学的联系,为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奠定了基础。

孟宪吉院长为优质生源基地授牌

宣讲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