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举办“莘莘讲坛,数说未来”考研指导专题讲座
发布人:吉莹  发布时间:2023-11-29   浏览次数:10

为了进一步做好学生考研指导服务工作,帮助学生全面了解考研相关规则,掌握考研方式方法和技巧,强化考研信心,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于2023112214在第一生活区四号楼党建育人工作室举办了“莘莘讲坛,数说未来”考研指导专题讲座。讲座由学院副院长关洪岩主讲,大三学生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了本次讲座。

关洪岩副院长结合大三学生考研困惑实际,分别从“考研有没有用?”、“考研难吗?”、“考研学校选择,哪个学校好?”“能不能考的上?”“如何备考复习?”五个方面为同学们做了详细的指导,并给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

此次讲座是班导师进社区系列活动之一,是学院丰富“一站式”社区功能重要重要举措,专业教师下沉到一线精准对接学生学习生活和成长发展需求,及时为高年级学生答疑解惑,开展升学规划指导,切实增强学生社区工作的亲和力、精准度和实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