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89级校友举行毕业三十周年纪念会和文化石捐赠活动
发布人:吉莹  发布时间:2023-10-24   浏览次数:10

校友重聚忆芳华,浓情共叙谱新篇。10月21日下午,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89级校友毕业三十周年纪念会和文化石捐赠活动在我校举行。副校长佟玉平出席活动并致辞,数学89级校友和师生代表、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活动由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党委书记王威主持。

副校长佟玉平代表学校对校友们荣归母校、共忆青春表示热烈欢迎,向心系母校、情牵学院的数学89级校友表示诚挚感谢,她希望校友们经常回母校看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发展建设,学校也将为校友们搭建平台、赋能发展。随后,副校长佟玉平,交流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处长毛丙波,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院长孟宪吉,89级校友代表、中国民办教育协会高中分会副理事长、沈阳市“五一”奖章获得者、沈阳市广全学校校长王法旭,铁岭市名师、学科带头人、优秀教师、铁岭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工学院院长李劲松,辽宁省中小学骨干教师、大连市教书育人模范、大连市24中学高级教师王绍勇,共同为文化石落成剪彩。

校友们向母校捐石铭心,镌刻着“师”字的文化石是校友们感念母校、铭记师恩的深情告白,更是“博学厚德、尚美健行”校训精神的生动诠释,传达着校友“饮水思源、不忘师恩”的母校情,唱出了“薪火相传、砥砺奋进”的弦歌永续。

文化石捐赠剪彩仪式后,数学89级校友毕业三十周年纪念会在弘文楼348会议室召开。会上,孟宪吉院长从学院发展历程、办学规模、学科专业、教学特色、科研平台、人才培养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院总体情况。王威书记对全体校友长期关注学院发展和倾情付出表示感谢。校友代表向恩师献花,感念师恩。纪念会气氛既热烈又温情,有欢声、有笑语,有怀念、有感恩,校友们回顾了往日在沈师数学学习的珍贵时光,交流了感情,增进了友谊,凝聚了力量。

学校领导与校友代表为“师”字文化石剪彩

在“师”字文化石旁合影

数学89级校友毕业三十周年纪念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