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领导班子到2020级师范生实习单位开展走访调研
发布人:吉莹  发布时间:2023-05-12   浏览次数:10

为深入了解2020级实习学生在实习期间的思想、学习、生活与工作情况,加强与实习单位的沟通5月11日,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院长孟宪吉学院党委书记王威、副院长关洪岩、党委副书记牟振一行2020级师范生实习地,沈阳市法库县东湖中学城进行走访调研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与实习单位领导、教师教育学院带队老师、当地实习的9名2020级师范生在东湖一中会议室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学生的思想、学习、生活与工作情况,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实习汇报。

座谈会上,孟宪吉院长向实习单位领导和带队老师给予实习生指导和照顾表示感谢,他提示实习同学们要充分利用好实习平台,将所学知识与具体岗位工作结合起来,不断锤炼自己的专业技能,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为将来走向职业岗位奠定坚实基础。

王威书记表达了学院领导、老师对实习生同学们的关心。叮嘱实习生同学们在实习期间,要注意人身安全,要互相团结、互相帮助,定期与实习指导老师和家人汇报近况,遇到问题及时向学院反馈。

座谈会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与实习同学共同现场观摩了2020级实习生谷欣桐的《探索三角形全等的条件》公开课,并在课后与实习生指导教师交流了听课感受,为实习同学们提出了指导意见。

 

座谈会现场 

 

2020级实习生谷欣桐公开课

 

院领导与东湖一中、二中、三中实习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