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忠德学校招聘简章
发布人:吉莹  发布时间:2023-05-08   浏览次数:11

一、学校简介

       北京忠德教育集团以北京市忠德学校为基础,2017年在河北肃宁建成一所集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于一体的全日寄宿制民办学校——肃宁县忠德实验学校。学校位于雄安新区南大门——沧州市肃宁县,毗邻人民公园和铁路,环境优美,交通便捷。学校占地120亩,总建筑面积12万余平方米,现有在校学生6000余人,教职工685人,其中一线教师450人,本科以上学历达到100%。忠德学校为省级园林式单位、市级绿色校园,学校设施先进、功能齐全。建有教学楼、学生公寓、教师公寓、餐厅、图书馆、报告厅、田径场、体育馆等;设有计算机教室、标准实验室、音乐教室、美术教室、录播室等;配有校园网、多媒体、智能管理系统。

       办学以来,我校领导团队遍访全国名校,博取真经;引进全国优秀人才,到我校传经送宝;逐渐形成了适合忠德发展的管理模式。

       忠德学校校风正、学风浓。教学质量稳步提升,德育工作成绩显著,生活管理落实到位,荣获奖项穰穰满仓:连续多年被县委县政府评为“肃宁县教育教学质量优胜单位”;荣获全国中学生英语大赛一等奖,全国书法大赛团体二等奖;在校本课程开发、科技创新、诗词、绘画、普法征文、体育等方面获奖共计85项;被评为河北省2019、2020年度省级校园食品安全标准食堂。

       先后被授予中国民办学校理事单位;学校品牌发展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单位;河北省民办教育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河北师大名校联盟副会长单位。被多所知名高校确定为生源基地: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教育生源基地,吉林师范大学就业实习基地;河北师范大学就业实习基地。

       全体忠德人始终秉承“正气、大气、才气”之校风,践行“忠诚守信,自强不息”之校训,齐心合力,努力把忠德学校打造成文化底蕴深厚、群众满意度高的中国名校。

 

二、招聘条件

1、热爱教育事业,师德高尚,身心健康,敬业爱岗,具有奉献精神。

2、具有先进的教学理念,有魄力、有激情,善于沟通,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3、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或具备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应聘教师岗位的,应具有岗位要求的教师资格证书、普通话二级乙等以上证书(语文教师应具备二级甲等证书)。

三、招聘岗位

       高中学科教师:语文12人、数学5人、英语2人、物理7人、化学11人、生物5人、政治4人、历史2人、地理6人。

四、福利待遇

1、被聘用专职教师工资待遇比当地同行业工资水平高20%-30%, 其中:小学教师:7-10万、中学普通教师8-13万、高中名师16-30万,博士生与特别优秀者工资面议

2、免费提供教师公寓营养配餐

3、所有与学校签订劳动合同的教职员工,享有五险一金,带薪寒暑假

4、教师子女享受入学优惠政策;

5、教职员工在职称评定、荣誉认定、学术活动、奖励等方面享受与当地公办教师同等待遇

6、为优秀教师提供国内外培训机会

7、每年为教职员工免费体检一次;

8、享受过节福利费等福利待遇;

9、享受校(园)龄工资

五、招聘程序

1、将简历发至指定邮箱。

2、预约面试、笔试时间。

3、考察流程:面试---笔试---试讲---特定话题答辩。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老师13426118738(同微信)

              沈老师 18633715690(同微信)

(加微信注明姓名+毕业院校+专业+应聘学科)

座机电话:0317-5187657/5187630       

邮箱:zhongderenshi@163.com  

邮件主题格式姓名+毕业院校+专业+应聘学科+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