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阳宏利佳学校招聘简章
发布人:吉莹  发布时间:2023-05-08   浏览次数:11

学校简介:

       保定市宏利佳学校位于保定市重点打造的“雄安卫星城”高阳城区,占地391亩,总投资13亿元,集小学部、初中部、高中部为一体。学校现有教学班162个,在校学生近9000人,教职工730余人。学校自2017年建校以来,依托京津冀一体化及雄安新区的地缘优势,发展势头蒸蒸日上。2022年高考首战大捷,强基率80.13%,本科上线率96.92%,在全保定市民办学校中位列前三。优秀的师资、优质的生源还将继续书写更多奇迹。

教师需求:

1677217588-9978.png

岗位要求:

1、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师范类相关专业,有教师资格证(应届生需在入职一年内考取);

2、有三年及以上相关经验者可适当放宽,省市优秀教师优先考虑;

3、身心健康,形象良好,热爱教育事业,责任心强,有上进心,有奉献精神。

教师福利:

1、中小学应届生月薪5-8千;高中应届生年薪8-12万。提供住宿、餐补

2、六险一金,带薪寒暑假;拓展培训、节假日福利;平等的职业晋升平台。

3、学校受到当地政府及教育局的大力扶持,本校教师享有与公立学校教师同等的职称评定权力。

联系方式

1、提交电子简历到邮箱:gyhljzp@163.com  注明:“姓名+学科+联系电话”

2、学校对应聘者资料进行审核与筛选,电话通知入围教师参加面试。

3、应聘流程:简历筛选→面试(试讲)→签约。

◆应聘电话:0312-6600900或15933599905(同微信)卜老师 

◆学校地址:河北省保定市高阳县纬三大街2号(派出所北行500米)

关注宏利佳学校微信公众号或登录官网http://www.gyhonglijia.cn/了解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