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师范大学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与沈阳飞跃实验中学(高中部)举行优质生源基地、就业基地签约仪式
发布人:吉莹  发布时间:2023-04-28   浏览次数:10

426下午14时,沈阳师范大学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与沈阳飞跃实验中学(高中部)以共同选拔和培养优秀人才为目标,以双方共同发展为驱动力,在沈阳师范大学实验中心就业之家举行优质生源基地、就业基地签约仪式。沈阳师范大学招生就业指导处处长付志平、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院长孟宪吉、学院党委书记王威、副院长关洪岩、副书记牟振,沈阳飞跃实验中学(高中部)校长王丽、副校长陈亮、校长助理武剑、校办主任吴娟、高一年级主任张静、数学教研组长刘旋、语文教研组长马红梅、物理教研组长黄晓琳以及有求职意愿的2023届毕业生们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牟振主持。

仪式上,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党委书记王威致辞。王书记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沈阳飞跃实验中学王丽校长、优秀校友陈亮副校长一行,在百忙之中、到校招聘毕业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最衷心的感谢。她表示,我们双方本着平等、互信、合作的原则,在深化两校友好情谊的基础上,真诚欢迎我校有更多优秀毕业生加入到沈阳飞跃实验中学教学团队,并衷心祝愿两校共建越办越好,双方携手并进,合作发展,共赢未来!

随后,沈阳飞跃实验中学校长王丽致辞。王校长对沈阳师范大学毕业生工作质量、综合素养、敬业精神给予高度肯定,并说了“两句心里话”。一是,做老师让你拥有无限可能;二是做老师致力于将学校理念“抓本质、育自主”贯穿教书育人全过程,期待更多的沈师优秀毕业生加入到沈阳飞跃实验中学这个大家庭。

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院长孟宪吉与沈阳飞跃实验中学校长王丽签订生源基地、就业基地意向书。招生就业指导处处长付志平与王丽校长一同为优质生源基地揭牌。

  签约仪式后,沈阳飞跃实验中学副校长陈亮开展宣讲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