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赴沈阳飞跃实验中学(高中部)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人:吉莹  发布时间:2023-04-23   浏览次数:15

大力开拓毕业生就业岗位和机会,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4月20日,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院长孟宪吉、学院党委书记王威、副院长关洪岩、副书记牟振、毕业年级辅导员吉莹一行赴沈阳飞跃实验中学(高中部)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受到了沈阳飞跃实验中学校长王丽、学院优秀校友副校长陈亮、校长助理武剑、主任吴娟、优秀教师校友代表任俊、杨百鹏、陈思豪热情接待。

座谈中学院孟宪吉院长、王威书记对沈阳飞跃实验中学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在学校工作的校友表示亲切慰问,就学院办学情况和2023届毕业生情况做了详细介绍,表示愿意进一步加强与沈阳飞跃实验中学的合作。

沈阳飞跃实验中学校长王丽介绍学校的办学情况,对多年来沈阳师范大学为学校输送优秀毕业生到校任职表示感谢,高度评价我校毕业生工作能力,认为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毕业生综合素质高、学科能力强,班主任工作扎实,非常愿意在2023年继续接纳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优秀毕业生。

会上,双方就到校召开专场招聘会吸纳毕业生就业,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建立就业基地等方面达成一致意见,并就下一步落实合作意向进行了具体磋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