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召开新院长任职宣布大会
发布人:吉莹  发布时间:2023-04-01   浏览次数:267

2023331日上午1030分,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在弘文楼348会议室召开新院长任职宣布大会。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卢全代表学校党委到学院宣读任职文件并讲话,学校党委组织部郑园园老师、学院班子成员和党支部书记、系教研室主任、办公室主任、团委书记等内设中层干部参加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威主持。

会上,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卢全代表学校党委宣读了新提拔干部任职文件,宣布孟宪吉同志任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院长兼党委副书记。卢全部长代表学校党委作了重要讲话,他对孟宪吉同志当选院长表示祝贺,对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党建、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从“讲政治、谋发展、办实事、做表率”四个方面对学院班子提出明确要求,希望学院这届领导班子接过学院事业发展的接力棒,发扬斗争精神,攻坚克难,求真务实、担当作为,勤政清廉,在原来的工作成绩的基础上开创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各项工作新局面。

孟宪吉院长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在新的工作起点上,将不辜负组织的期望和重托,倍加珍惜这个干事创业的岗位,倍加珍惜煅炼提高的机会,倍加珍惜与同事们合作共事的缘份。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做到加强学习、提高能力,恪尽职守、勤奋工作,维护大局、加强团结,公道正派、清正廉洁,紧紧围绕学校工作大局,结合单位工作实际,找准工作的突破口,抓重点,攻难点,出特点,显亮点,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做到行胜于言,忠诚服务,追求卓越,争创一流。坚持和谐共进,继续发扬学院团结协作的优良传统,进一步营造上下一心,共谋发展的强大合力,巩固风正气顺,心齐劲足的生动局面。

学院党委书记王威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师进行表态,首先对学校党委关于孟宪吉同志任职的决定表示坚决拥护,并向孟宪吉院长表示衷心的祝贺。王威书记结合主持进行三点表态:一是提高站位、做到精诚团结;二是注重学习、强化责任担当;三是深入调研、打造攻坚团队。她表示要继续发扬学院班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团结一块铁”的优良传统,坚定自信、增强自觉、实现自强,团结带领全院师生昂扬的姿态、良好的作风和扎实的工作,取得新佳绩,再创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