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举行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遴选答辩会
发布人: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2023-04-01   浏览次数:14

326日上午,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在弘文楼举办了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遴选答辩会。学院创新创业委员会领导、老师担任评委和点评嘉宾,听取30组申报团队的项目汇报,并给予集中指导。

答辩过程中,各组项目负责人从项目背景、研究意义、团队建设、研究计划、研究结果等方面进行了展示汇报。评委老师结合项目的选题、可行性等重要方面进行指导点评,对项目中的亮点给予肯定,针对存在的问题,从学科专业等不同角度提出意见建议,最终确定18项申报项目推荐参评校级以上项目评选。

此次活动增强了本科生对创新创业的理解,调动了学生们的创新创业积极性,营造了学院良好的创新实践氛围,为打造高质量创新创业项目提供了保障。

 

                               撰稿:吕祉诺

                                       审核:牟振、宫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