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365校园招聘服务—辽宁高校师范类专场招聘会
发布人:吉莹  发布时间:2023-01-08   浏览次数:12

用人单位、广大毕业生: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按照教育部《关于开展2023届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月系列活动的通知》内容,根据辽宁省教育厅关于统筹做好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精准助力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的相关要求,特举办“24365校园招聘服务”— 辽宁高校师范类专场招聘会诚邀广大毕业生和各用人单位参加。

一、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教育部高校学生司

教育部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辽宁省教育厅

承办单位沈阳师范大学

、招聘会安排

活动时间:2022年12月15日—2023年1月15日

本次招聘会用人单位可在活动时间内随报随审随时加入;毕业生须在活动时间内持续关注每天用人单位和岗位的更新。

、网络招聘会服务功能介绍

用人单位服务端:可实现在线发布职位、收选简历人才分类筛选在线交流签约功能

毕业生服务端:可实现获取岗位信息、投递简历、在线交流签约功能

、用人单位参会流程

报名网址:https://www.ncss.cn/corppub/index.html

(国家大学生24365校园招聘就业服务平台)

报名审核:用人单位申请成功后,工作人员会在1个工作日内审核完成。

单位.png

重要提示: 教育行业用人单位应在报名同时将办学许可证原件图片,发送至synu24365jypt@163.com(如办学许可证为复印件须加盖单位红色公章),未按时上传的单位视为自动放弃参会资格。教育行业办学许可证要求:办学许可证的单位名称要与报名参会单位名称一致;办学许可证要在有效期内使用或有年检标识;招聘岗位要符合办学许可证和(营业执照或民办非企业证书)上的业务范围。

、毕业生参会流程

毕业生.png

、注意事项

(一)本次网络招聘会为公益性质不收取任何费用,为用人单位免费提供在线招聘平台等服务;

(二)为维护毕业生的安全和合法权益,招聘过程中,参会单位要严格遵守教育部关于校园招聘“三个严禁”,严禁出现虚假信息、传销信息、代理招聘、招聘歧视等信息,如有违法、违规,学校将依法追究其责任;

(三)请毕业生积极参与,秉承诚信原则,保证个人信息的真实性和准确性;理性选择、合理甄别,如招聘过程中遇到问题,可联系辅导员老师或学校就业部门负责老师。

、联系我们

国家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客服电话

010-67410355

承办单位咨询电话:

    024-86574436 、86592982            


                                                           2022年1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