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2021-2022年奖学金初评结果的公示
发布人: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2022-10-28   浏览次数:23

关于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2021-2022年奖学金初评结果的公示

 

本院全体学生:

按照沈阳师范大学2021-2022年本科学生评奖评优工作”通知,我院成立了学生奖学金评定工作领导小组,严格按照《沈阳师范大学本科学生奖学金管理办法》《沈阳师范大学本科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办法》评定标准和条件,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学生本人申请,院评定小组初审,下列同学2021-2022年奖学金(详见附件)。

2022年10月28日起,至2022114日止,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如教师和学生对初评结果有意见和建议,请联系我院领导小组。如无异议,我们将初审结果上报校奖学金评定委员会审核。

联系人:康健,联系电话:13940348405

 

 

                                  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

                                 二〇二二年十月二十八


附件8:数学-沈阳师范大学评奖名单明细.xlsx

9.沈阳师范大学奖学金初审结果公示.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