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深州市中学招聘公告
发布人:吉莹  发布时间:2022-06-05   浏览次数:22
   河北深州市中学位于素有“蜜桃之乡”、“雄安后花园”美誉的衡水市深州市,东临京九铁路和大广高速,南倚石黄高速、307国道和石济高铁,京九高铁深州东站即将开工建设,交通、区位优势明显。我校是首批“河北省示范性普通高级中学”、教育部特色建设学校、衡水市高中教育传统名校,河北师范大学教育硕士实践基地,恢复高考以来考取清华、北大百余人,高考本科上线率在98%以上(其中原本一批上线率均保持在40%以上)。

一、招聘条件:

 1.大学本一及以上学历,并获得学士及以上学位。

 2.身体健康,诚实守信,品行端正,热爱教育事业。

 3.取得相应专业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证。

 4.有奥赛学习经历或培训、实习经历者优先。

二、招聘科目及人数:

 语文5人,物理5人,政治5人,地理3人。

三、招聘流程:

 1.符合应聘条件和要求的应聘者可通过微信报名,也可以直接将个人简历投至380733643@qq.com。

 2.通过钉钉进行网上面试并试讲,试讲内容:人教版必修一(章节自选),试讲时长:10至15分钟。

 3、经学校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审核通过后,签订三方协议书。

四、待遇:

 1.薪资:基本工资按照事业单位在编教师工资待遇执行,根据工作量、工作岗位、工作业绩发放绩效工资。

 2.住宿:学校免费提供双人宿舍一间,水、电、暖齐全。

 3.按国家规定缴纳保险。

地址:河北省衡水市深州市长江东路15号河北深州市中学

网址:http://www.hbszzx.com/   邮箱:380733643@qq.com

联系电话:0318-3330032(教务处)13091183109孟老师(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