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祥天有实验学校
发布人:吉莹  发布时间:2022-05-06   浏览次数:13

       钟祥天有实验学校是由天有集团投资创建的集小学、初中、高中为一体的12年一贯制高品质、现代化高端民办学校。学校地处世界文化遗产地——中国长寿之乡湖北省钟祥市,学校环境优美,风景秀丽,是广大莘莘学子向往的理想求学之地。

       学校致力于培养全面发展且有个性的时代领跑者,拥有一支知识渊博、业务精湛、情怀高尚的教师队伍。学校依托集团化办学优势,实施精细化管理,全力打造高效课堂,推行“双自”教育,即自主学习、自主管理的教育模式,真正实现了管理育人、质量育人、活动育人、环境育人、服务育人的发展目标,是一所师生向往、家长信任、社会认可的高品质学校。


一、招聘岗位:

小学教师岗:语文、数学、英语、音乐、体育、美术;

初中教师岗: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

高中教师岗: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


二、招聘条件:

1、有强烈的事业心,有良好的教师职业道德,有现代教育理念和创新精神。

2、本科及以上学历,身体健康、擅长与学生沟通交流,责任心强,对工作认真负责。

3、优秀应届毕业生,获得过奖学金、参加过学生会和社团的优先考虑。

4、教学成绩显著,获得市级以上荣誉称号的优秀教师、班主任、学科带头人、毕业班把关教师以及有专业特长的教师优先考虑。


三、福利待遇:

1、薪资:小学教师综合年薪7-9万,初中教师综合年薪9-12万,高中教师综合年薪10-18万。

2、福利:购买五险、单间宿舍、餐补、带薪假期、节假日福利、工会福利、新师培训、团建活动、教职工子女入学优惠等。


四、应聘流程:

1、应聘者请准备个人简历一份,并标明:姓名+应聘学段+学科,相关应聘材料发至学校招聘邮箱(zxty_hr@126.com)。

2、学校对简历审核后,通知应聘者按预约时间到学校参加笔试、面试。

     测试按“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组织实施,确保阳光招聘。

3、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本市应聘者需提供健康码、行程码。市外应聘者或14天内途径中、高风险地区者需提供48小时内有效核酸检测证明方可参加面试。


五、联系方式:

招聘邮箱:zxty_hr@126.com

招聘热线:0724-6314803

联 系 人:杨老师15971958893

地    址:湖北省钟祥市楚兴大道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