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四川成都大学附属中学招聘教师15人公告
发布人:吉莹  发布时间:2022-04-19   浏览次数:12

一、学校简介

       成都大学附属中学成立于1992年6月,位于成都市一环路北四段三友路135号,是隶属于成都市成华区教育局的公办完全中学,2000年被评为成都市首批市级重点中学,2020年1月被四川省教育厅认定为四川省二级示范性普通高中。

      近年来,区委区政府区教育局高度重视学校的发展,学校将实现一校两区办学(李家沱校区19.2亩,双水碾校区81亩)。随着学校办学品质的提升和办学影响力扩大,为了进一步充实教师队伍,实现学校高品质发展,现面向全国引进优秀教师。


二、招聘原则

  公开、平等、竞争、择优。


三、招聘岗位及名额:

  招聘岗位及名额详见《成都大学附属中学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岗位表》(附件1)。


四、招聘对象及条件

  招聘对象为符合招聘岗位应聘资格条件的高校毕业生和优秀在职教师。

(一)招聘对象

 1.高校毕业生

(1)2020-2022年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毕业生。其中2020年、2021年的毕业生须尚未 落实接收单位,关系和档案保留在学校或各级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各级人才交流服务机构和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

(2)本科生年龄在28岁及以下(1994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研究生年龄在30岁及以下(1992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3)应聘英语教师,应具有英语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优秀在职教师

(1)取得本科及以上学历和学位;

(2)年龄40岁及以下(1982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3)获得县级及以上荣誉称号(荣誉称号需党委政府或教育行政主管部门颁发)。

要求:2022年应届高校毕业生须在2022年7月31日之前取得岗位条件要求的毕业证、学位证证书;其他人员须在资格审查前取得岗位条件要求的国家承认学历的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等相关材料;国(境)外留学人员须在2022年7月31日之前取得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境外学历、学位认证证书。

(二)招聘条件

  1.应聘人员应同时具备的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爱岗敬业,事业心和责任感强;

(2)身体健康,体检合格,能正常履行招聘岗位职责;

(3)专任教师岗位人员应取得相应教师资格证;

(4)专任教师岗位人员应具备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曾受过各类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中共党籍、开除公职的;

(3)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4)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5)按照《关于加快推进失信被执行人信用监督、警示和惩戒机制建设的意见》规定,由人民法院通过司法程序认定的失信被执行人;

(6)2022年8月1日之后未毕业仍在读的高校毕业生;

(7)有违反其他规定不得招聘为教师情形的。


五、招聘流程

  报名——资格审核——验查原件——招聘考核(业务考核和面试)——体检——公示——签订劳动合同。

(一)报名方式及时间

 1.报名方式:电子邮件报名

      请应聘人员下载《成都大学附属中学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报名表》(附件2)准确填写相关信息后,发送报名表至指定电子邮箱(dulin.283868@163.com)进行报名。报名表下载地址:本公告末点击链接下载。

      文件名统一格式(示例):高中+数学+王** 。

      注意: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暂不接受现场报名。

 2.报名时间:

2022年4月15日—4月29日。

(二)资格审核

      学校招聘审核组对应聘人员提供的报名材料进行审核,按岗位招聘人数与进入考核人数之比不低于1:3、不高于1:5确定进入考核人员,由招聘办公室以电话或短信方式进行通知。

报名人员须提供以下相关材料(电子版或复印件):

 1.《成都大学附属中学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报名表》;

 2.本人有效第二代居民身份证;

 3.荣誉证书;

 4.毕业证、学位证、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职称证)、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等级证书等相关材料;

 5.本人自荐材料;

 6.近期1寸彩色免冠证件照(粘贴于《报名表》右上角位置)、一张近期生活照。

验查原件:进入考核环节者,须提供上述纸质材料及相关原件。

(三)招聘考核

 1.考核时间:以短信或电话通知为准。

 2.考核地点:以短信或电话通知为准。

 3.考核方式:业务考核及面试。

      业务考核题目由考核组拟定,相应的教材及资料由成都大学附属中学提供。根据业务考核成绩,按岗位招聘人数与面试人数之比原则上不低于1:2确定进入面试人员。 若进入面试人员不形成竞争,进入体检人员的面试成绩不得低于80分。

(四)体检

       根据综合成绩(业务考核占60%,面试占40%)排序,确定进入体检环节的人选,由成都大学附属中学指定医院(三甲医院)进行体检。体检标准按照四川省申请认定教师资格人员体检工作指导意见和行业标准规定执行。

      因体检不合格或其他因素而出现的缺额由成都大学附属中学按照该岗位已参加面试人员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若无符合条件人员递补,将另行组织招聘。

(五)公示

      经学校招聘领导小组研究,综合考虑,择优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并在学校微信公众号(公众号名称:成大附中)公布,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对没有异议的,按照规定程序办理聘用手续;对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聘用。

(六)签订劳动合同

 1.学校与拟录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确定人事关系后成为学校编外聘用教师,纳入员额制管理。

 2.受聘教师需在学校约定时间前完成报到入职手续。

 3.受聘教师未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或其他情形导致招聘岗位空缺时,按照该岗位已参加面试人员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若无符合条件人员递补,将另行组织招聘。


六、工资待遇

 1.教师薪酬待遇优厚,按国家规定购买社保和公积金等。

 2.学校为优秀人才搭建教学、科研及发展平台,并提供资金、政策等支持;

 3.享受教职工每年体检等其他福利待遇。


七、咨询电话

  行政办公室:028-83256661

  学校教务处:028-83263504

点击下载>>>

2022年成都大学附属中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岗位表

2022年成都大学附属中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报名表

成都大学附属中学

2022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