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康桥学校2022年招聘教师公告
发布人:吉莹  发布时间:2022-04-19   浏览次数:12

      漳州康桥学校是厦门康睿教育集团创办的一所寄宿制民办学校,2010年5月经漳州市教育局批准设立,2010年9月正式开学。学校座落于漳州台商投资区龙池岩路,与厦门市交界,这里交通发达,风景秀丽。学校占地面积200亩,目前总建筑面积17万多平方米,总投入5亿元,内设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在校生近6000人。校园里绿树成荫,环境优美。

      学校秉承“成人与成才并重、特色与特长齐辉”的办学理念,坚持倡导时代精神与传统文化相结合,以学生发展为中心,以培养懂感恩、担责任、有爱心的新人为己任。学校自创办以来,教学成绩显著,连续八年获得“漳州市初中教育质量先进学校”、“漳州市高中教育质量先进学校”,连续五年获得“漳州市初中教育质量信得过学校”。学校是“福建省义务教育管理标准化学校”、“福建省义务教育课改示范校”、“福建省语文学会读写教学研究基地校”、“福建省田径特色学校”,“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福建省达标高中”。学校为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哈佛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上海交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航空大学等“2+8”、“985”、“211”、“双一流”名校输送一大批学子。历年来本科上线率为82%-95%,本一录取率35%-42%。我校拥有完善的教师培训、教师专业发展培养体系,还为新教师开展“师徒结对”活动,有教学经验丰富的骨干教师为你保驾护航。

一、招聘岗位

 1.招聘职位:

招聘高中各学科教师,其中语数英各1-3名;其他学科各1-2名;初中数学教师1名;小学科学教师1名。

 2.职位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报考高中教师,须持有高级中学或以上教师资格证;报考初中教师,须持有初级中学或以上教 师资格证;报考小学教师,须持有小学或以上教师资格证。

(2)专业对口,有较强的学科核心素养。

(3)985、211院校优秀生毕业生、三年以上教学经验、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等优秀教师优先录用。

(4)热爱教育事业,身体健康,品行端正;专业基础好,创新意识强,心理素质优,形象气质佳。

二、薪酬福利

 1.年度综合收入:高中教师13-26万;初中教师11-24万;小学教师10-23万。特殊人才待遇可面议。

 2.基础保障:学校统一缴纳五险一金、参加职称评聘、晋升、评先评优,在教师专业发展方面享受公办学校的同等待遇。

 3.福利:享受带薪寒暑假、体检、过节费、年终奖、笔记本电脑、服装、学习培训、课研经费资助等待遇。

 4.食宿:提供伙食补贴、住宿。

 5.子女就学:一线教师子女就读本校从幼儿园至高中,均享受学费减免优惠。

 6.特殊人才如果符合《福建省高层次人才认定和支持办法》或《漳州市引进高层次人才实施办法》规定的对象,学校协助办理引进高层次人才的奖励及补贴。

三、 应聘须知

 1.应聘者可直接到学校官方网站下载并填写《2022年福建漳州康桥学校应聘教师登记表》网上投寄zzkqxx@vip.163.com邮箱。简历要求以附件格式发送word文件,在文件名注明应聘者姓名和应聘职位。

 2.佐证材料:《应聘登记表》(附本人近照)、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职称证书、获奖证书等复印件(应届生部分证书可取证后再提交)。应聘材料恕不退还。

 3.投递时间:即日起至招满为止。

 4.考核时间及方式:考核时间另行电话通知;考核方式:面试或试教(如果投递的简历太多,面试对象根据简历信息进行遴选)。

 5.学校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台商投资区龙池岩路5号。

 6.学校网站:http://www.fjzzkq.com

 7.联系人:吴老师(13806927692);王老师(18006965622)

 

 

                         漳州康桥学校

                         2022年3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