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河市燕郊育才学校2022招聘简章
发布人:吉莹  发布时间:2022-04-19   浏览次数:12

        燕郊因春秋战国时地处燕国都城(北京)的城郊而得名,如今是离北京最近的现代化新城。燕郊西与北京城市副中心(通州区)隔潮白河相望,北与顺义区接壤相连,地铁22号线贯穿其间,距天安门30公里,距首都机场20公里,2010年11月,经国务院批准升级为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全区规划面积108平方公里,总人口120多万,2019年GDP近400亿元。  

        燕郊开发区以科技教育为发展龙头,区内有华北科技学院防灾科技学院中央美院等八所院校,各类科研机构93个,研究院所9个,国家级重点实验室6个,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2个,国家级工程研究中心1个,博士后工作站1个,院士工作站9个,几十所小学、初中、高中和幼儿园。

       三河市燕郊育才学校位于燕郊行宫西大街324号(南校区),紧邻102国道,直接通燕高速;潮白大街3号(北校区),门前就是连接通州副中心的燕潮大桥,近邻京秦高速。学校是一所集小学部、初中部、高中部、国际部于一体的综合性学校。学校融入京津教育体系,聘请专家团队管理,吸纳全国优秀教师,坚守“高起点、高标准、高品质”的办校初衷,恪守“坚持全面发展,培育天下英才”的办学宗旨,坚持“以人为本,以德立校,依法治校,特色兴校”的办学理念。

一、招聘对象

海内外优秀应届毕业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

招聘学科

1、高中部: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音乐、 体育、舞蹈、美术、书法、传媒。

2、初中部: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音乐、 体育、美术。


二、招聘条件

1. 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师德高尚,敬业爱生,服从学校安排。

2. 学业成绩优秀,曾获得院校级奖学金者优先。

3. 具有双学位者优先,硕士生、博士生优先。

4. 担任过院校学生会、团委主要干部者优先。


三、薪酬及福利待遇

(一) 年薪待遇 

1、学科教师年总收入为 17-35 万;

2、应届毕业生的年总收入 12-17 万;

3、一级教师、高级教师年总收入 25-40 万;

4、学科带头人年总收入 30-50 万;

5、具体工资根据应聘的职位和个人的能力面议。

注:年薪包含各类职务补贴、专项奖金和五险一金。

(二) 其他福利 

1. 子女就读本学校,可享受学费优惠待遇;

2. 社会保险为河北社保及住房公积金;

3. 伙食补贴、教职工宿舍、团建和联谊活动、定期组织教职工文体活动等;

4. 节假日福利、带薪婚产假;

5、培训晋升、名师引领、专业研修、职称评定等。


四、联系方式:

1、人才招聘专用邮箱:3098276776@qq.com

2、电子简历应聘主题格式:姓名+应聘学科+部门

3、联系人:徐老师    招聘电话:15120026941

4、学校地址:三河市燕郊开发区行宫西大街 324 号(南校区) 

                      三河市燕郊开发区潮白大街3号(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