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源市源城区光明学校招聘
发布人:吉莹  发布时间:2022-04-10   浏览次数:18

光明学校招聘简章

光明学校创办于1994年,是河源市首家民办学校,是一所老百姓信得过,在河源乃至广东有影响力的优质民办学校。

学校坐落在新丰江畔,万绿湖旁,环境优美,位于源城区新江二路,建筑面积29000多平方米,现有在校学生约3000余名,培养毕业生30000余人。是一所集幼儿园、小学、初中为一体的优质民办学校。

学校秉承“一切为了学生、为了一切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的办学理念,坚持以“立志、做人、创业、奉献”为校训。校园硬件设施不断改造升级,办学条件日臻完善。教师队伍来自全国各地,现有教职员工300余人,校龄10年以上的专任教师66人。师资力量雄厚,经验丰富、爱岗敬业。

学校以先进的办学理念、优质的教学质量、精细的育人措施,实现中考重点高中升学率达30%,高中升学率达90%,教学质量一直处于河源市领先水平;以良好的校风、严谨的教风、浓厚的学风,为学生创造了一个轻松活泼舒适的成长氛围;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促进学校内涵发展,实现“为每一位学生的终身发展奠基”的教育目标。

自办学以来,曾荣获多项省、市、区级奖项达2000人次。2003年,获评广东省首届十佳民办学校;2005年,获评广东省先进民办学校;2016年,获评河源市示范性初中学校;2019年,获广东当代优质民办学校奖;2020年,获评广东民办教育四十周年突出贡献机构;2021年,荣获源城区初中教学管理先进单位一等奖。……连续多年获评源城区十佳质量优良学校、十佳安全文明校园、十佳德育示范学校。


二、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优良,体貌端正,身心健康;

2.热爱教育事业,遵守职业道德,具备承担相应教学工作的素质和能力;

3.具备高等师范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有相应学段教师资格证(应届毕业生的教师资格证最迟应在2023630日前取得)

 

三、招聘流程

(一)投递简历-简历筛选-初试(试讲15分钟、笔试)-复试-通过-体检-签约

(二)网上报名

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710

线上报名:扫二维码填写《应聘教师报名表》

(三)投递简历

1.发邮箱:应聘者将简历(近期电子照片)、身份证、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应届毕业生可延后)、教师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等相关资料压缩文件包发送到招聘邮箱guangmingxx2022@163.com,邮件标题命名格式:张三 应聘小学/初中语文教师,XXXX年毕业于XX大学XX专业(括号内注明看到招聘公告的渠道,比如:学校就业网/万行教师人才网等)。初审通过后通知应聘教师来校进行统一招聘考核(受疫情影响,面试考核时间大约定在20226-7月,请各位应聘者耐心等待通知)。简历初选合格者,学校将会电话通知具体面试时间及地点,请预留有效联系方式,保持电话畅通。

2.万行教师人才网投递;

3.高校毕业生就业平台投递;

(四)教师招聘交流QQ群:864132813


四、薪酬待遇:

1.初中教师年收入8万-15万,小学教师年收入5-10万;

2.具有研究生学历、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待遇面议;

3. 学校购买五险一金,提供吃住;绩效奖金、节日福利;

 

五、联系方式:

0762-3366834(李老师)   

黄校长:17707621369

袁主任:18823691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