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市海亦丰中学2022年全国教师招聘公告
发布人:吉莹  发布时间:2022-03-22   浏览次数:12

一、昆明海亦丰中学简介 

       昆明市西山海亦丰高级中学(普通高中)和昆明市西山海亦丰初级中学(以下合称昆明海亦丰中学)是经教育主管部门批准设立的一所定位为“高要求、高标准、高规格”的、封闭式、全寄宿制中学。学校地处昆明西山区海口,位于滇池湖畔,环境优美,森林之侧,天然氧吧,常年多蓝天白云,四季如春,离市区约30分钟车程,是学习工作的理想之地。

       学校占地200余亩,总投资4亿元人民币,建筑面积10万余平方米,设施完备,办学总规模近万人。学校发展迅速,教学质量大幅提升,办学规模快速扩大,截至2021年在校学生4000人,2022年规划在校学生7000人。


二、招聘条件

1、本科(一本)及以上学历。

2、心态良好,责任心强,学习能力强。

3、热爱教育事业;良好的表达能力,具备优秀教师的基本素质。

4、身体健康,精力旺盛,能够严格管理学生,有较强管理能力者优先。

5、有初高中教学经验、教学业绩优秀、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或有高效课堂授课经历者优先。

6、学科专业能力强,在学科、教学、管理及解决学生问题方面有独到见解者优先。

7、初中教师有爱心,有耐心,亲和力强。

8、所有上课教师,应愿意担任班主任或副班主任。


三、招聘岗位及人数

初中教师(带学科竞赛教师各1~2人):

1、语文7人,数学7人,英语7人。

2、物理3人,化学3人,生物3人。

3、政治3人,历史3人,地理3人。

4、美术2人,体育3人,音乐1人。

高中教师(带学科竞赛教师各1~2人):

1、语文15人,数学15人,英语15人。

2、物理7人,化学7人,生物5人。

3、政治5人,历史5人,地理5人。

4、美术1人,体育3人,音乐1人。

初中学科带头人和研究中心学科带头人:

1、语文2人,数学2人,英语2人。

2、物理2人,化学2人,生物2人。

3、政治2人,历史2人,地理2人。

高中学科带头人和研究中心学科带头人:

1、语文2人,数学2人,英语2人。

2、物理2人,化学2人,生物2人。

3、政治2人,历史2人,地理2人。


四、入职时间:2022年7月1日


五、工作地点:昆明西山区海口、昭通巧家


六、待遇及福利

1、初中授课教师,主科(语文、数学、英语)正常带2个班,担任班主任或副班主任,年薪17~25万。其他学科参考主科工作量,年薪15~25万。

2、高中授课教师,正常带2个班,担任班主任或副班主任,年薪20~30万。

3、上述正常工作量,全国前十高校毕业生,年薪25~30万。

4、上述正常工作量,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毕业生,年薪30~50万。

5、初中学科带头人,年薪25~40万;高中学科带头人,年薪30~50万

6、艺术、体育类授课教师,年薪12万以上。

7、其他如教务管理岗或储备教师(不上课,储备培养),月薪5000元以上。

8、有两年以上学科竞赛教学经历,初中带学科竞赛的教师,年薪25~50万;高中带学科竞赛的教师,年薪30~60万。

9、初中研究中心学科带头人,年薪30~60万;高中研究中心学科带头人,年薪40~100万。

10、在初高中学科、学生或教学方向方面的顶级学科带头人或管理人才,不受上述年薪标准的限制,具体年薪面议。

11、正常购买五险一金,社保齐全。

12、学校免费提供教师住宿。

13、学校入职三年的优秀教师及管理骨干可获得员工股份或管理期权。

14、每年7月正常入职的教职员工,将进行1~2个月的培训,全面提升教学和管理水平和能力。

15、学校鼓励内部教职员工谈恋爱结婚;女员工享受一年期的产假(待遇按劳动法要求的标准执行);学校内部教职员工享受直系亲属在本校读书学费优惠;对态度端正,积极上进,但在教学方面存在一定问题的教师,可通过减少带班(比如从正常的带两个班减少为只带一个班)或转为储备的方式进行再培养(最长时间不超过一年)。


七、晋升渠道

1、学科专业发展方向。针对擅长学科教学研究及学科课程开发等领域人才,晋升渠道:普通授课教师→优秀授课教师→骨干授课教师→学科带头人(享受待遇或职位)→教研部主任(享受待遇或职位)→集团研究中心学科负责人(享受待遇或职位)→集团研究中心主任(享受待遇或职位)。从优秀教师起,学校均配置股份期权

2、学校或集团管理发展方向。针对擅长学校或学生管理,人才培养及战略研究等领域的管理型人才,晋升渠道:班主任或管理人员→优秀班主任或优秀管理人员→骨干班主任或骨干管理人员→级部副主任、主任或中层管理人员(享受待遇或职位)→副校长、校长或学校高层管理人员(享受待遇或职位)→集团总副校长、总校长或集团高层管理人员(享受待遇或职位)。优秀班主任或优秀管理人员起,学校均配置股份期权

3、学校职位晋升和年薪涨升不受学历、年龄、工作年限、涨幅的限制。从学校创办开始,每年有较多优秀教师,尤其是学科带头人和级部管理干部,在不到三年时间内年薪从15万提升30万以上。


八、招聘方式及流程

1、报名

(1)现场报名:预约后直接到昆明海亦丰中学人事科投递简历或进行面试。

(2)网络报名:人才招聘专用邮箱:haiyifeng2020@163.com,简历邮件名称:姓名+性别+毕业学校+学历+专业+应聘学科。

简历要求:个人简历(电子版)、相关证书复印件(扫描件)、在校成绩单、5分钟左右的授课视频(内容自选)

(3)招聘会。学校将到各大高校进行现场招聘,请有意者关注我校招聘动态。

2、招聘流程

简历筛选 → 笔试 → 面试(现场或线上)→ 就业协议签订 →试用考察 → 录用


九、学校地址和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海口街道办事处昆明海亦丰中学

学校网址:www.ynhyf.com

学校电话:0871-68596671

应聘联系人:张老师,电话:15198797526,微信号同电话

                    注:如加微信,请按如下备注格式:姓名+性别+毕业学校+学历+专业+应聘学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