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开展寒假家访工作
发布人: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2022-01-25   浏览次数:10

2022年寒假期间,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开展家访工作,先后到访2个经济困难家庭,连线家访6名经济困难同学。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家访工作,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结合经济困难学生资格复查工作,最终确定了四个年级8名家访对象,采取实地走访和云端访谈等方式开展家访工作。

1月10日至22日之间,学院院长晋贵堂、党总支书记王威、党总支副书记牟振分别带领辅导员赴新民市柴屯村和康平县苇塘村进行实地走访,各年级辅导员进行线上家访,为家庭经济困难同学家庭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家访过程中,学院领导、老师详细的了解的学生家庭经济状况,介绍了学生的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重点解读了各级各类经济困难家庭资助政策,鼓励学生努力克服困难,乐观面对生活,在逆境中艰苦奋斗、勇往直前,并通过自己的努力改变家庭的现状。

领导老师的关怀让家长和孩子十分感动,受访学生都表示感谢学校和学院一直以来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帮助和支持,一定会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不辜负学院的培养,积累更多本领,未来回报社会、回报母校,把这份关爱不断传承。

院长晋贵堂一行走访经济困难学生家庭



党总支书记王威一行走访经济困难学生家庭



辅导员进行网上云访谈


辅导员进行网上云访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