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组织师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发布人:吉莹  发布时间:2021-07-01   浏览次数:95

    202171日上午8点,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精心组织学院师生党员56在弘文楼348会议室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员群众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振奋人心,让我们备受鼓舞、备感振奋,并表达了自己的观看体会,为党献上生日祝福。

    

     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威: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大会实况,随习近平总书记重温建党百年奋斗历程,感悟建党伟大精神,铭记建党宝贵经验,使我感到热血沸腾,备受鼓舞,更加深刻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与正确。作为新时代的一名党员,我要矢志不渝坚守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汲取理想信念的力量,补足精神之钙,坚定正确政治方向;汲取追求真理的力量,把握思想之舵,解放思想,实事求是;汲取人民至上的力量,坚守初心之魂,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新的征程上继续发扬斗争精神,开拓进取,拼搏奉献,叫响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切实为师生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在为推动学校,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中,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为党争取更大荣光。最后,祝福我们伟大的党生日快乐,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教工第一党支部支部书记郝妍:中国共产党的100年,是为中华民族的独立、解放、繁荣,为中国人民的自由、民主、幸福而不懈奋斗的一百年。党在我们心中就是一座丰碑,是一个灯塔,是一面旗帜。让我敬仰、引我前行、促我奋进。作为一名教师党员,我要积极投身于伟大而光荣的教育事业之中,用实际行动,率先垂范,作出榜样。

   本科生党支部副书记吉莹: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今天有幸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声声有力,句句铿锵,我为自己是一名中国人感到无比骄傲。我坚信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我们秉持以人民为中心,永葆初心,牢记使命,乘风破浪,扬帆远航,一定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为一名高校辅导员,我将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强化责任担当,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向党的生日献礼!

    本科生党支部党员赵文路:今天上午,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后,我感到无比振奋和激动。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我们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本科生党支部党员王碧云:何其有幸,生于华夏生于盛世,不经乱战不缺衣食享受着安居乐业,感恩祖国的庇护,见证百年,神舟十二号,天宫天和。星辰大海,没有落下,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祝愿祖国繁荣昌盛。作为师范生我将以奋斗笃定前行,不辱使命,不负韶华,迎接光明美好未来。

    本科生党支部党员岳明昆:今天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感触很深。能够生长在中国,成为一名中国人是我莫大的荣幸。党领导国家走过了百年征程,取得了无数的辉煌成就。作为一名中国人更是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我们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以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最后祝伟大的党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