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欢迎您回家看看!
发布人:吉莹  发布时间:2021-02-24   浏览次数:10

沈阳师范大学于1951年建立,命名为东北教育学院,1953年更名为沈阳师范学院,是新中国成立后在东北地区创办最早的两所本科师范院校之一。1965年学校迁址朝阳山区办学,更名为辽宁第一师范学院,直到1978年回迁沈阳并恢复沈阳师范学院校名。2002年,沈阳师范学院与辽宁教育学院合并组建沈阳师范大学。


回溯漫漫征程,她五更校名六易校址,艰苦卓绝;重温一路风光,扎根辽沈大地创一流,且歌且行。历史凝聚睿智的力量,时光镌刻独属于沈师人的故事。在七十年的发展历程中,沈阳师范大学艰苦创业,锐意进取,积淀并塑造了自强不息、创业创新的沈师精神,传承和发扬了博学厚德、尚美健行的校训传统,为国家培养了近20万名德才兼备的师资及各类人才,为国家特别是辽宁的教育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


光阴荏苒,岁月如歌。2021年,是我校建校七十周年庆,本次校庆将是学校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更是新时代沈阳师范大学争创一流的新起点。七十年校庆,欣逢建党一百周年,学校将以七十周年校庆为契机,举办系列学术活动、文化活动及纪念活动,总结发展成就,谋划发展蓝图,凝聚发展力量,激发爱党爱国、荣教荣校情怀,在建设优势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师范大学征程上再谱华章。


师大七十周年

无论您毕业多少年了,无论您现在身居何地,无论您功成与否,母校永远都在张开双臂,等着您回家看看。值此七十周年校庆之际,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诚挚邀请并热烈欢迎每一位沈师学子回家!

这里有一份沈师大数学学院校友录,烦请各位校友抽出宝贵时间填写此问卷,感谢您对学院校友会工作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