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公告
发布人:吉莹  发布时间:2020-12-18   浏览次数:12

12月15日,辽宁省卫健委、沈阳市疾控中心最新发布大连市在对重点人群的定期核酸检测中发现4例无症状感染者,均为港口从事冷链货物搬运的工作人员,相关流调和筛查排查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按照教育部、辽宁省教育厅以及沈阳市疾控中心对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在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对入校招聘人员具体要求如下:

1.申请入校人员均身体健康,无发热、胸闷、乏力、干咳等症状,无其他呼吸道、消化道症状;

2.申请入校人员14天内均未接触过确诊或疑似新冠肺炎患者;

3.申请入校人员要求14天内无大连地区、辽宁省外、境外和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保证与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员、境外归国未满14天人无接触史;

4.申请入校人员14天内家庭成员均无聚集性发病情况;

5.申请入校人员14天内均未去过医疗机构发热门诊看病;

6.申请入校人员根据以上内容依法如实申报,并对全部内容负法律责任,不存在错报、漏报、瞒报、谎报。

入校招聘人员要严格遵守防疫有关要求和学校规定,如有不遵守防疫安排、违反国家相关规定、存在虚假欺骗等行为,学校将停止其在校园内的一切招聘活动。

 

沈阳师范大学招生就业指导处

2020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