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科苑文化培训学校2021届校园招聘
发布人:吉莹  发布时间:2020-12-18   浏览次数:14

一、企业介绍

朴新教育科技集团,由教育培训行业资深人士于2014年9月创办,主营业务包含K12培训、出国留学考试培训、留学申请、素质教育和教育培训行业运营管理系统开发、在线教育产品开发等,业务体系全面覆盖学前,小学,初中,高中,大学、研究生、工作人群。

集团以投资并购和投后管理为主要业务发展模式,截止到2019年12月31日,已经在全国35个城市,拥有64所分校,500多家校区,全职教师员工万人。

全新管理模式成就“朴新速度”。朴新教育于美国东部时间2018年6月15日上午,在美国纽约所挂牌上市,正式登陆美股,股票代码为“NEW”。实现了不到四年时间,从创立到上市的“朴新速度”。

朴新教育大连学校的核心业务:小初高各科文化课线下辅导,在大连办有30余所校区,教职员工千余人。朴新大连学校借助集团平台的专业化管理及教学研发支持,业务不断发展壮大,已发展成大连K12教育市场的龙头企业,年营业额过亿元。

 

二、2021届校招岗位

1、管理培训生计划 MT Plan

教学管培生(初高中: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

运营管培生(市场/销售/教务)

职能管培生(人力/财务/行政)

工资:年薪10-20万(首年保底年薪10+

要求:双一流高校应届毕业生(2020年/2021年毕业)

2. “黄埔计划 HTD Plan”

初高中各科教师(线下授课“一对一”或“一对多”讲师)

工资:年薪6-15万主科首年保底年薪8+)

要求:统招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2020年/2021年毕业)

Ø 我们为你提供:

1.完备且丰富的定向培养计划

2.明确且快速的职业发展路径

3.完善的薪酬福利体系五险一金、带薪年假等

 

三、晋升通道

非教师:运营岗位-助理分校长-分校长-运营经理-运营总监

教师类:新教师-明星教师-教研员-学科主管-教学经理-教学总监

 

四、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高绩效奖金、带薪年假、团建旅游、年度体检、节日福利、晋升空间、技能培训

 

五、简历投递

邮箱:dl-zhaopin@pxjy.com

电话:0411-39580321/39552791

朴新教育集团官网:http://dl.pxjy.com

朴新教育大连学校招聘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