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同修芝兰室,共渡知行舟”寝室设计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发布人:吉莹  发布时间:2020-11-30   浏览次数:11

      11月25日下午5点,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在弘文楼347多功能展厅举行了“同修芝兰室,共渡知行舟”寝室设计大赛的决赛。寝室设计大赛是生活区的传统活动,但本次大赛与以往不同,首次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通过抖音直播的方式将决赛现场以更加直观的形式呈现给大家。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威、副书记牟振、2019级辅导员吉莹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此次大赛的初赛通过对报名表筛选和对寝室的临时检查情况,在报名的众多寝室中进行层层筛选,最后有8个寝室脱颖而出,进入了总决赛。比赛中,每个寝室都紧扣弘扬“爱国•青春”的精神和增强寝室学风建设主题进行ppt汇报和才艺展示。

      每个寝室都充分的展示出了自己独特的亮点,诠释了“爱国•青春”的深刻内涵。有的寝室朗诵《祖国我爱你》,充分展现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有的寝室现场展示独具特色的小手工作品,贯彻了环保理念。同学们精神饱满,演讲流畅,才艺展示配合默契,体现出团结协作的精神。线上同学通过直播的方式观看比赛,为自己喜欢的寝室点赞打call,反响热烈。

      最后,王威书记对本次大赛进行了总结,王威书记对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对2020级新生寄予厚望,希望大家在以后的生活中可以继续保持寝室的良好环境,成为爱寝室、爱生活的沈师数学人!

     历时一个月的寝室设计大赛圆满结束。通过这次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寝室文化生活,增强了寝室成员之间的凝聚力和创新能力,同时也提高了我院学风、寝风建设,以寝风带动学风,以学风促动寝风,实现学风寝风的双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