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赛队在2020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人: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2020-09-30   浏览次数:47

近日,2020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辽宁省赛区竞赛结果公示,我校共有48项作品获奖,其中推荐国家4项,省一等奖9项、二等奖21项、三等奖18项。

今年我校共165组,495名学生参加了此次竞赛。比赛由教务处、实验教学中心主办,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计算机与数学基础教学部共同组织实施。

学校相关领导及职能部门对竞赛高度重视并给予大力支持,从育人的高度积极推进竞赛的开展。赛前,承办单位结合学校防控疫情相关规定,进行了周密的组织安排,通过线上为大家详细介绍了竞赛流程、提交流程和注意事项。三天三夜的连续比赛中,同学们同心协力分工合作、积极研讨、相互配合,全部按照要求提交竞赛作品,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和科研创新能力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创办于1992年,每年一届,已成为全国高校规模最大的基础性学科竞赛,也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数学建模竞赛。多年来,我校竞赛活动准备充分组织有力参赛人数不断增多,获奖数量、层次不断提高,有效促进了相关专业教学体系、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的改革为学校相关专业发展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提高提供了重要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