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师范大学与辽宁省西丰县人民政府校地合作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人: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2020-09-23   浏览次数:10

9月21日,沈阳师范大学与辽宁省西丰县人民政府校地合作签约仪式在校部303会议室隆重举行。西丰县委书记康冠华,县委副书记、县长范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吴秀彪出席仪式。我校校长郝德永、副校长韩国海、副校长刘铸、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部分二级学院负责人和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部分教师代表参加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副校长刘铸主持。

郝德永校长在致辞中对西丰县委、县政府领导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西丰县人民政府选择与我校在大数据领域开展合作表示由衷的感谢。郝德永校长全面介绍了学校近些年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引进、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经济社会等方面的总体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我校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发展建设情况和办学优势特色。他指出,本次合作签约是学校发展建设中的一件大事,标志着校地合作开启了新起点,搭建了新平台,创造了新机遇,希望双方以合作协议签署为契机,依托各自资源优势,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方面深度融通,打造密切合作新亮点,培育合作新特色,树立校地合作新典范。

康冠华书记在致辞中首先对沈阳师范大学多年来对西丰县的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对沈阳师范大学在服务辽宁全面振兴中展现的责任担当表示崇高的敬意。康冠华书记简要介绍了西丰县近年来围绕建设“数字西丰”、“健康西丰”、“生态西丰”开展的探索实践和取得的突出成果。他表示,这次签约是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力推动大数据技术产业创新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是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校地合作有关要求的重要举措。他希望通过双方紧密合作,结合西丰县现有基础和发展定位,推进西丰县数字经济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仪式上,郝德永校长与范磊县长代表双方共同签署了校地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会场

双方签署校地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