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我院大学生创业项目—微私塾代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代表学校参加东三省创新创业成果展
发布人:宫贺  发布时间:2019-10-25   浏览次数:19

    2019年10月15日——17日,由共青团中央、辽宁省人民政府指导,共青团辽宁省委、共青团吉林省委、共青团黑龙江省委、辽宁省科技厅、辽宁省人社厅和沈阳市人民政府主办,沈阳市浑南区人民政府、共青团沈阳市委、辽宁省青年企业家协会、吉林省青年企业家协会、黑龙江省青年企业家协会和辽宁云创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承办的主题为“东北振兴、青年有责”的首届东北三省青年创新创业成果博览会在沈阳浑南区创新天地举行。


    我院的创业项目“沈阳微私塾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代表学校参展。展会期间,我院项目吸引了多家企业的关注并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这是我院学生创业项目首次代表学校参加省级展会,是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的新突破。



    近年来,学院持续推进创新创业教育,组织开展创新创业活动,丰富学生的创新创业知识,挖掘更多的创新创业人才,依托专业特色,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上推进创新创业工作,取得了显著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