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策群力,‘预’见标准化”标准化寝室建设方案征集大赛获奖名单公示
发布人:安隽  发布时间:2020-07-12   浏览次数:16


   宿舍是我家,干净你我他”,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需要大家齐心协力共同维护。为进一步养成健康生活方式和促进良好生活习惯,营造整洁、和谐、文明的学习生活环境,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体系,开展“群策群力‘预’见标准化”标准化寝室建设方案征集大赛,提高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

    我院学子踊跃参与本次标准化寝室建设方案征集大赛,在此期间我们收到了多份优秀的作品,通过层层选拔,以下6组在本次大赛中表现优异,下面让我们一起来看看比赛结果吧!

        非常感谢各位同学踊跃参与本次比赛。本次标准化寝室建设方案征集大赛成功掀起大家对整洁、规范的寝室内务整理热潮。让我们共同打造干净舒服的宿舍生活和学习环境,努力做到“让整洁进寝室,让温暖进寝室,让文化进寝室,让文明进寝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