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届沈阳师范大学计算机竞赛及入围辽宁省计算机设计竞赛的评选结果出炉啦!
发布人:安隽  发布时间:2020-05-19   浏览次数:14

15届沈阳师范大学计算机竞赛及入围辽宁省计算机设计竞赛的评选结果出炉啦!

 

沈师数学红数林  519

 

近期举办的第十五届沈阳师范大学计算机设计竞赛校级评审已经落下帷幕,经过激烈又紧张的评比阶段现已公布获奖名单。

 

我院高度重视此次比赛,为激发学生的参赛热情,调动学生的竞赛参与度,鼓励同学们踊跃参加。在学院领导和指导教师的悉心指导下共有51组队伍,近140人报名参赛。自44日下发计算机竞赛通知,到如今评审结果公布,共历时一个半月。在此次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队伍认真准备,分工协作,成功上交出高质量的参赛作品。我院共有32件作品脱颖而出,荣获校级奖项,其中校级一等奖8件,二等奖11件,三等奖13件,此外还有17件优秀作品经学校推荐参加2020年辽宁省本科计算机设计竞赛。

 

即使是在家中线上学习的特殊时期,我院同学依旧没有停止前进的脚步,踊跃报名参赛。这场激烈的比赛不仅增加了同学们学习计算机知识和技能的兴趣,也让同学们增强了团队意识,受益匪浅。最后恭喜各个获奖队伍,也预祝推荐省赛的同学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