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开展七一建党节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发布人: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2020-07-03   浏览次数:62

71日,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党总支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威、副书记牟振、宣传员吉莹三人走访慰问了学院84岁高龄的退休老党员朴仲铉老师,向他转达了学校党委的亲切关怀和全院师生的真挚问候。

慰问中,学院领导亲切询问了朴老师的身体状况与生活状况,介绍了学院的近况,并就他对学院发展作出的贡献和一如既往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朴老师身患癌症,一直顽强地与病魔作斗争,今年一月份刚刚做了大型手术,听力下降,王威书记通过写字耐心地与老党员进行交流。他仍然清晰记得今天是党的生日,见到学院党组织来人到家看望,非常激动,拉着学院领导的手久久不愿放开,饱含深情地表达了对党组织的感谢。

最后王威书记代表党组织为他送上了慰问金,表达了对退休老党员的关心和帮扶,也祝愿他早日康复,持续关注学院的发展,常回学校看看。

     学院高度重视困难党员帮扶工作,始终坚持七一、春节等重要节点进行走访慰问。通过走访慰问活动,不仅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还让退休老党员切实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

IMG_2131.JPGIMG_21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