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暖阳迎笑颜,陌上花开学子归——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143名省内毕业生顺利返校复学
发布人: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2020-05-31   浏览次数:24

冬去春往夏已至,菁菁校园学子归。为落实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确保返校工作正常有序开展,529日,我院学生工作队伍化身“安检员”、“向导员”、“搬运工”,全心全意为学生安全顺利返校复学保驾护航。



(学生正在扫码检查入校)



(学生进行寝室登记、测温检查)


返校学生实行错时、错峰进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牟振、团委书记安隽、组织员宫贺、19级辅导员吉莹,提前进行室内通风消毒、返校名单核对、人员工作分配等,为迎接毕业生们返校做充足准备。

下午2点,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牟振带领学院全体辅导员化身“搬运工”,到图书馆为毕业生清理包柜,顺利完成毕业生的图书清理及发放工作,助力学生按时完成清还图书任务。面对忘记柜号的学生,老师们化身“主播”视频直播为学生寻柜、清柜、打包,细致耐心的服务温暖着每位毕业生的心。


 

(副书记牟振正在带领学生干部清理存书柜)


当晚8点,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威、副书记牟振以及学院全体辅导员逐一走访毕业学生寝室,细致询问了同学们的考研就业情况、返校过程以及返校后宿舍生活的感受,并就学生返校后的住宿环境、饮食问题以及寝室卫生等方面进行了交谈,叮嘱同学们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学校的各项管理规定,勤洗手、多通风,做好个人防护,保持良好宿舍卫生,营造温馨整洁的宿舍氛围。同时勉励毕业生们以德修身,以学立身,用饱满的热情迎接崭新的挑战,在新的岁月港湾里扬帆起航。


(我院党总支书记王威、副书记牟振以及学院全体辅导员走访学生寝室)


返校的整个流程繁忙紧张却井然有序,流畅高效,学生们在开学的流程中,切身感受到了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关怀与牵挂,使学生常怀感恩之心,激励他们在人生的道路上不忘母校,铭记师恩,用自己的青春和智慧铸就未来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