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30组同学在首届微课设计大赛中获奖!
发布人:安隽  发布时间:2019-12-27   浏览次数:10

在刚刚结束的首届沈阳师范大学微课设计竞赛中,我院学子大放光彩,共有30个小组获得荣誉,其中一等奖5组,二等奖13组,三等奖12组,恭喜这些同学!

此次大赛,通过微课的制作和比赛等活动,探索了教师成长的新途径,建构了创新型的教学方式,帮助了教师迅速转变教育教学行为,适应了课堂教学改革进一步推进我校教学改革,深化了高效课堂建设。通过本次微课大赛,进一步推动学校课堂教学改革的进程;提高教师制作和运用微课的兴趣和能力;创新教师培训形式、提升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促进教师专业发展,搭建教师教学经验交流,进一步丰富学校生成性数字资源库。

回首参赛历程,同学们收获良多:在教学理念层面,也获得了观念的更新和升级;在教学实践层面获得了数字化教学资源制作的第一手经验;更重要的是,在这次比赛中,同学们找准了自己的位置,坚定了进步的信心,获得了更广阔的视野,锚定了未来努力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