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说明会圆满结束
发布人:安隽  发布时间:2019-09-13   浏览次数:16

2019911日,“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说明会在博文楼212成功举办。

下午五点半说明会准时开始,此次竞赛的校内负责人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宫贺老师、竞赛指导教师代表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孙欣老师,以及竞赛的各组选手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说明会由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专业技能提升中心乔文鑫主持。

活动在主持人的开场下有序进行。首先由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专业技能提升中心刘慧滢同学为大家详细讲解了论文格式说明。随后,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专业技能提升中心张玉莹同学为大家演示了提交客户端的使用。各位参赛选手认真聆听并做好相关内容的记录。

活动的最后,由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学生会副主席王梓萌同学提出建模期间的相关注意事项,宫贺老师根据多年从事建模相关工作对参赛学生提出了相关建议,并且预祝大家取得好成绩。

通过此次说明会,各组选手对建模竞赛更加地了解,选手们认真的态度、干劲十足的精神让我们相信,在即将到来的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我校学子将会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