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坚守初心使命,共庆祖国七十华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吉莹  发布时间:2019-09-30   浏览次数:141

9月28日,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党总支组织44名师生代表来到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参观学习,举行了“传承雷锋精神,坚守初心使命,共庆祖国七十华诞”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9时,师生代表在讲解员引领下,共同参观了雷锋纪念馆。大量珍贵的历史图片和生动的演示场景,全方位的展示了雷锋同志的生活轨迹和先进事迹,让在场师生更加深入的了解了雷锋同志平凡而光辉的一生,更加充分理解了雷锋精神。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展馆,王威书记带领师生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在场党员师生,对党忠诚的决心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

在学习雷锋纪念碑前,王威书记、晋贵堂院长分别向研究生党员代表和本科生党员代表赠送图书《雷锋日记》,党员代表陈浠铭、杨锦共同朗诵雷锋日记选篇——“在伟大革命事业中做一个永不生锈的螺丝钉”,一句句平凡的话语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最后,全体师生共同唱起《学习雷锋好榜样》、《我和我的祖国》两首歌曲,在歌声中表达了对雷锋精神的敬仰,对祖国的热爱,师生激情澎湃,歌声嘹亮,手中的红旗迎风飘扬,共同祝福祖国七十华诞“生日快乐”。

党员师生在雷锋纪念馆合影

党员师生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