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人:吉莹  发布时间:2019-11-15   浏览次数:46

2019年11月14日下午,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党总支在弘文楼320会议室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学校主题教育第四督查指导组周园园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威主持。

会上,晋贵堂院长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原文。王威书记做中心发言。

王威书记表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学院广大党员干部教师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体教工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将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学院工作实际结合起来,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转化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进学院事业发展的不竭动力。

学习会后,学院领导班子开展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对照党章党规18个有没有逐条回答问题,作出深刻的自我检视剖析,本着批评——团结——批评的原则,互相进行了提示、给出了工作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