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党课
发布人: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24   浏览次数:10

6月21日下午,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在弘文楼320会议室为2019届本科毕业生党员开展了离校前最后一次党课。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威、党总支副书记牟振、组织员宫贺、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朱莉莉以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活动。

党课开始前,与会教师与毕业生党员针对学院的发展建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党员们结合自己四年来的切身体会,从党员活动、课程学习、学生工作等各个方面提出了中肯的建议,为学院的进一步发展建设提供了宝贵的意见。毕业生党员们真挚的话语令老师们深受感动,王威书记、牟振副书记在感谢毕业生党员爱校情怀的同时恳请他们继续见证并关注学院的发展。

接下来,王威书记为毕业生党员讲授了“践行五四精神 争做时代先锋”的主题党课。整个党课主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展开,王威书记从学习讲话深刻把握伟大五四精神实质、铭记嘱托肩负起时代赋予的神圣使命、不忘初心做担负民族复兴大任的先锋三部分展开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并对毕业生党员从讲政治、讲学习、讲自律、讲担当的视角提出了殷切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站稳政治立场;二是践行终身学习,练就过硬本领;三是保持廉洁自律,涵养道德情操;四是强化担当精神,发挥先锋作用。毕业生党员们认真听课,频频点头以表达自己定将不负母校嘱托的决心。党课结束后,王威书记代表学院党总支为全体毕业生党员赠与党章,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朱莉莉为全体毕业生党员佩戴党徽,与会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在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中圆满结束。

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党总支坚持为毕业生党员上最后一次党课,力争通过此种形式让毕业生党员在离校之际再次接受党的教育和洗礼,指引他们在未来的人生旅途中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继续坚定理想信念,守住初心使命,凝聚母校情怀,砥砺奋进前行,为祖国的建设、社会的进步、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毕业生党员座谈会现场

党总支书记王威为毕业生党员上党课

与会师生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