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组织召开六场学业引导座谈会
发布人: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15   浏览次数:14

自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把改字贯穿始终,针对学风调查研究发现的专业学习不适应的问题,及时采取措施,从低年级抓起。在11月上旬,学院先后组织召开六场专业引导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教研室主任、班导师面对面为同学们解答学业困惑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

会前,学院在全体2019级同学中做了调研,共征集了十几个反映比较集中的问题。座谈会上领导、老师针对问题进行了解答,对如何适应大学的专业课学习,如何平衡好学习和其他活动的关系等方面给出了建议,并认真听取了同学们对学院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领导和老师鼓励同学们热爱所学专业,刻苦钻研,积极创新,在本科教育阶段专心学习专业知识,为今后的进一步深造和就业夯实基础。

学业引导座谈会,是学院学风建设的一项具体举措,在拉近了教师与学生间距离的同时,切实解决了新生入学初期在学习和生活方面的诸多问题,为进一步实施学业生涯规划奠定基础,促进学生明确学习目标,增加学习的原动力。

晋贵堂院长参加大数据专业学业引导座谈会

王威书记参加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学业引导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