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圆满落幕
发布人: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17   浏览次数:13

2019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于912日至915日举行,我校483名本科生组成161个参赛队参加本次比赛。

比赛期间,同学们共同研讨选题,查阅文献,合理分工,通力合作,努力探寻方案解决竞赛赛题。经过三天三夜比赛,915日所有参赛队全部成功提交最终论文。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由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自1992年开始举办,旨在提高学生建立数学模型和运用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目前已成为全国高校规模最大的数学类专业竞赛。我校参赛工作由实验教学中心指导,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和计算机与数学基础教学部共同组织实施。赛前,教务处、实验教学中心、计算机与数学基础教学部、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相关领导到竞赛现场慰问指导教师,鼓励参赛学生。

竞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