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为2023届毕业生党员上专题党课暨毕业生代表恳谈会
发布人:吉莹  发布时间:2023-06-15   浏览次数:76

2023届毕业生党员即将踏出校园,以青春之名奔赴时代之约的重要时刻,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增强毕业生党员党性修养,引导毕业生党员站好最后一班岗,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实际,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614日下午13,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党委在弘文楼348会议室2023届毕业生党员上离校前最后一次党课暨毕业生代表恳谈会。学院党书记王威、副书记牟振、组织员谭慧敏、张储君、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王威书记为毕业生党员讲授了“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勇做新时代奋斗者”专题党课。整个党课围绕“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中感悟思想伟力”、“在重温百年党史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强化初心使命中勇做新时代奋斗者”三条主线,帮助青年党员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精神重大意义,她勉励大家要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的重要要求,在深学、细悟、笃行上下功夫,真正学出坚定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牢记“三个务必”,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学院党委为毕业生党员赠送《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的红色书籍,作为毕业礼物,希望他们能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肩负起历史使命,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厚植饱满家国情怀,永久奋斗、赤诚奉献。随后,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党副书记牟振作为领誓人,带领毕业生党员与会党员教师一同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入党初心,强化责任担当。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结合自身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就业考研经历畅所欲言表达了对母校及学院悉心栽培的诚挚感谢与衷心祝福并提出了宝贵建议。与会学院领导认真听取了代表们的发言,并表示学院将会认真吸取采纳同学们的意见建议,不断推进学院教学、科研、管理改革,推动学院内涵发展建设、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希望大家今后以校友身份继续关心、关注学院的进步与发展。

 学院党委书记王威为毕业生党员上党课

 

学院党委为毕业生党员赠书

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