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人:吉莹  发布时间:2023-05-31   浏览次数:105

       5月29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王威在弘文楼348会议室以《感悟党的创新理论思想伟力激发党员担当作为内生动力》为题,讲授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院全体教师党员聆听了此次党课。会议由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邓甦主持。

王威书记系统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实践要求、科学体系,尤其是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世界观方法论中的“六个必须坚持”进行了详细解读她指出,必须坚持人民至上、必须坚持自信自立、必须坚持守正创新、必须坚持问题导向、必须坚持系统观念、必须坚持胸怀天下,这“六个必须坚持”体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求,是在实践中继续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必须遵循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也是我们工作中必须坚持和运用好的立场观点方法。

王威书记号召广大教师党员要增强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行动自觉,充分感悟党的创新理论的思想伟力和真理力量,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进而激发广大党员担当作为内生动力,锻造自己愿担当的情怀、敢担当的勇气、善担当的能力,更好的立足岗位作贡献,努力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推动学校学院内涵建设高质量发展、为服务辽宁振兴新突破贡献力量。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积极投身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努力学出政治忠诚、学出初心使命、学出责任担当,真正实现推动理论知识“再充电”、党性修养“再锤炼”、干事创业“再鼓劲”,以理论学习的新跨越开创事业发展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