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丘京师学校教师招聘(原北京师范大学任丘附属学校)
发布人:吉莹  发布时间:2023-05-23   浏览次数:11

一、学校简介

  任丘京师学校(原北京师范大学任丘附属学校)是任丘市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引进京津优质教育资源的重点民生工程,是涵盖学前教育、小学教育、初中教育和高中教育的民办学校。学校毗邻雄安新区,位于任丘市裕华西路教育园区,占地面积503亩,建筑面积26万平方米,投资总额19.8亿元。学校创建优美的校园环境,配备先进的教育教学设备,营造浓郁的书香氛围,坚持高质量办学,助力学子成长成才。

  学校于2017年9月正式开学,在校生总人数达7300余人,教职工800余人。学校名师荟萃,拥有一支高素质教师队伍,特级教师、地市级骨干教师、中小学高级教师、硕士研究生,以及毕业于985、211、国家重点师范院校的教师占总数的40%。

  自办学以来,学校以严明的校风、严谨的学风、先进的教育理念和精湛的教学技术,铺就学生成才之路。学校时刻牢记使命担当,不忘教育初心,砥砺前行,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构建五育并举教育体系,全心做扎根的教育,扎实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因学校发展需要,现诚聘英才,热烈欢迎有志青年加入!

二、招聘条件

  1、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有强烈的责任感和敬业精神,愿意长期从事教书育人工作;

  2、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相关学段学科教师资格证及专业背景。

三、岗位需求

  1669016711-3064.png


四、薪酬福利

  1、工资待遇高于当地同等公办教师;

  2、免费教师公寓,独立卫浴、阳台;

  3、免费营养餐食;

  4、五险一金;

  5、教师子女入学优惠。

五、报名事项

  1、 招聘热线:刘老师15720310211、徐老师15832750707、王老师13633377896

  2、报名方式:

  (1)将简历发送到学校邮箱bsdrqfx@163.com应聘者请在邮件主题中注明学段、学科、毕业学校、学历  (如:高中-英语-北京师范大学-本科)

  (2)扫码报名

1669016840-2912.png

  3、学校地址:河北省任丘市裕华西路教育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