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育才高级中学诚聘英才
发布人:吉莹  发布时间:2023-05-23   浏览次数:11

一、学校简介

  大连市育才高级中学是一所大连市教育局直属的民办高中。学校坐落于大连是保税区,临近国家5A级景区黄金海岸-金石滩,拥有南北两校区占地面积近8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40000平方米,运动场面积35000平方米。学校拥有30个教学班,1300余名学生。学校坚持“让生命充满正能量”的办学理念,开放式办学,封闭式管理的办学特色,实现了校园环境整洁化,教学设施现代化,教育教学制度化,学生管理人文化。学生的本科升学率接近90%,走出来了一条二流生源,一流成绩的新路子。

学校为教师提供一个和谐、充满活力的工作环境,教师之间老带新,互帮互助。同时,学校定期开展培训、教研、参观、比赛等活动,让年轻教师全面快速的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提升教育教学能力。学校提供完善的职称评定晋升通道,为教师的职业发展与提升保驾护航。

二、招聘条件

  1. 师范类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相应专业的高中教师资格证书;

  2. 具备教育心理学知识,较强的授课能力,普通话发音标准,口齿伶俐,板书清晰,字迹工整;

  3. 具有较强的亲和力,讲课生动活泼,知识面广;

  4. 热爱教育事业,沟通能力强,工作积极主动、责任心及抗压能力强。

  5、22岁-60岁,身体健康,诚实守信,品行端正。

  6、党员、学生干部、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招聘岗位

  高中语文、数学、英语、地理、物理、化学、生物、历史、政治的任课教师各5名。

四、工资与待遇

  1、薪资8000-12000元。

  2、七险一金(意外保险、补充医疗保险)、带薪寒暑假、节假日发放福利。

  3、提供班车,免费食宿。

  4、校内多功能专业健身设施可以使用。

  5、可帮助落户大连,

五、报名方式

  应聘者可将个人简历电子版及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书、获奖证书等发送至邮箱:dlsycgjzx@163.com。邮件名称为(姓名+应聘岗位+毕业院校)。

六、招聘流程

  报名→简历及证书筛选→电话答疑及通知面试→初试(入校面谈)→复试(试讲)→培训(30日)→签订三方协议→入职签订劳动合同

七、联系方式

  1、学校地址:辽宁省大连市金普新区亮甲店街道大连市育才高级中学

  2、咨询电话: 13610943466(周主任)

  3、邮箱:dlsycgj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