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暨学院领导班子第二次专题理论学习会
发布人:吉莹  发布时间:2023-04-28   浏览次数:63

   428日下午13时,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在弘文楼348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暨学院领导班子第二次专题理论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威主持,学院班子成员、专职组织员宣传信息员参与会议。  

   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内容由孟宪吉同志、关洪岩同志分别领学。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专题一: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在自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党的二十大报告和集中理论学习基础上,依次交流发言。

理论学习会会后,学院党委对主题教育检视整改和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全面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