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育英高考补习学校
发布人:康健  发布时间:2021-04-09   浏览次数:10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朝阳育英高考补习学校 

宣讲时间:2021年04月16日 09:00

所在学校:沈阳师范大学

宣讲地点:沈阳师范大学大学生就业之家-1(实验中心2楼)

点击人次:115

单位简介
朝阳一尺和教育为朝阳市政府批准,教育局注册的正规民办教育机构,始建于1996年,下辖一尺和育英高级中学、朝阳育英高考补习学校、一尺和伟才(国际)幼儿园。1996年朝阳育英高考补习学校创建,20多年里,育英人一步步靠着坚韧和努力,克服重重困难,赢得了社会的认可,家长的信任,将近两万名学子送进理想的大学。 经过近20几年的积淀,2015年一尺和教育在原有育英高考补习学校的基础上接手原朝阳县高中校址,进行重新规划、建设,正式成立一尺和育英高级中学。育英高中地处朝阳市双塔区朝凤街二段5号,近临大凌河东畔,凤凰山麓,风景秀美。学校占地面积26708.85平方米,建筑面积18965平方米,校内拥有标准化教学楼、综合楼共三座,两栋学生宿舍楼。校园环境幽雅,书香满园、设施齐全。 一尺和育英是莘莘学子学习、生活、成长的理想校园,是优秀教师施展才艺和实现人生梦想的理想舞台!
招聘简章

一尺和育英高级中学

教师招聘信息

一、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思想素质高,热爱教育事业,责任感强。

2、本科及以上学历。(第一学历为本科)

3、有高中教学经验者优先、有能力胜任班主工作者优先;师范类专业优先、非师范类所学专业要与所应聘学科相符,具备一定教师素养。

4、要求:女教师160cm以上,男教师170cm以上。

学科要求:

1、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历史、地理、政治

二、招聘流程:

1、简历筛选  

    应聘者将个人简历(按模板填写)、毕业证、学位证、英语等级证、计算机等级证、普通话等级证等其他技能证书的照片以附件形式发送至 ychyuying@163.com      

即日起至2020年12月1日 

2、试讲、初试

(1)通过简历筛选的应聘者,自行准备一堂完整的高中课程,时间为45分钟,内容自选。

    试讲将考察应聘者粉笔字、钢笔字书写能力;教师基本素养;对知识的掌握程度;对课堂的把握能力等几方面。 试讲通过后进入面试。

(2)自收到应聘简历且筛选通过即安排试讲时间(12月15前),时间以电话通知为准,请应聘者保持电话畅通。

招聘人数:各学科额满为止。

试讲地点:朝阳一尺和·育英高级中学

3、复试

   通过试讲及初试的应聘者,将进入第二次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三、福利待遇

工资构成: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岗位工资

转正教师工资不低于4000元/月。

任课教师工资视任课情况而定,月工资为4000—9000不等;班主任的教师,工资不低于12000元/月。

食宿免费,高额五险一金,周日休息,每月2天左右月假,带薪寒暑假,节假日福利。

四、联系方式:

固话:0421-2865630

手机: 13130861118  15698769444  13322361100

电子邮箱:ychyuying@163.com

学校地址:朝阳市双塔区凤凰大街二段3号 (八宝转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