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暨宣讲报告会
发布人:吉莹  发布时间:2021-03-31   浏览次数:10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认真落实《沈阳师范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推动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于329下午,在弘文楼348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暨宣讲报告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全体支部委员、办公室主任、团委书记、组织员、宣传员和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威主持

会上,王威书记以“重温建党百年光辉历程,增强党史学习教育自觉”为题,为学院师生党员讲授专题党课。她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史脉络为主线,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教育引导师生党员要以高度政治自觉投身到党史学习教育当中,树立正确党史观,以务实的作风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在学思践悟中明理增信,在崇德力行中推进学院内涵建设高质量发展和“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随后,牟振副书记解读了《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本次大会使全体与会党员深刻认识到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全年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作为高校教师党员和师范院校学生党员,不仅要自身学好党史,还要讲好党的故事,尤其是新时代党的故事,不断检视立德树人初心,强化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人的政治品格,引领未来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中,坚定理想信念,夯实时代责任。

据悉,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紧密结合建党一百重要节点,结合“四史”学习,持续开展“寻访党员故事,重温峥嵘岁月,献礼建党百年”访谈老党员、“学党史、悟精神”党史专题学习分享、“重温红色经典,共忆峥嵘岁月”党史系列影片品鉴、“弘扬雷锋精神,爱师护校志愿清扫”主题党日等有特色、接地气、入人心的理论教育实践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为师生员工办实事结合起来,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下功夫,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以优异成绩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王威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上作专题党课

 研究生支部党员许洺铢寻访身边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