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工作会议
发布人:吉莹  发布时间:2021-01-11   浏览次数:10

为落实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全面促进党支部书记工作提质升级,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党总支于16日下午3点,召开了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工作会议。党总支书记王威、党总支副书记牟振、专职组织员张晨、宣传信息员吉莹和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牟振主持。

会上,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郝妍、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邓甦、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安隽、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宫贺分别就党支部开展的理论学习、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党员日常教育管理、党员发展培育和疫情防控等方面工作依次进行述职。

听取汇报后,王威书记逐一进行点评。王威书记肯定了四位党支部书记取得的工作成绩,指出了不足,并提出要求。她要求党支部书记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行抓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夯实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以党支部“对标争先”为抓手,以创建“七有力”支部为目标,做好党支部“对标联创”建设和党员教育管理工作;不断创新活动载体,紧紧围绕中心工作谋划党建、实施党建,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党建和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凝聚全院力量推动学院党建工作与内涵发展建设共上新台阶,为迎接建党百年献礼。

    述职会后,王威书记就寒假期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工作做出具体部署。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