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莘莘讲坛之“职引未来”校友就业经验分享会成功举办!
发布人:吉莹  发布时间:2020-11-30   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加深大一新生对大学生活的了解,明确学习目标。11月22日上午8点半,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特邀2014级毕业生卜凡学姐和2016级毕业生吴得渤学长在博文楼107教室召开莘莘讲坛之“职引未来”校友就业经验分享会,学院团委书记安隽、辅导员吉莹以及2020级全体同学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卜凡学姐和吴得渤学长结合自身的经历依次进行了精彩的演讲。卜凡学姐强调要趁大学期间认真钻研,尽早树立目标,明确自己的优势和短板,建立好个人特色,与老师们和同学们建立良好的沟通。

      吴得渤学长则根据自己的大学经历表示,大学期间生活可以多姿多彩但要在保证学习的基础上。学长还结合自身经历从学习、考研、就业三方面为我们分享经验,强调要好好学习,培养兴趣。

      接下来,同学们根据学长学姐的演讲和自身的问题积极提问,气氛热烈。经过学长学姐和安老师细致耐心的解答,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明确了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

      最后,学长学姐为提问的同学赠送励志青春书籍。

      经过这次活动,同学们表示更加明确自己未来努力的方向,并对大学生活充满信心。相信2020级同学们能够明确目标,扬帆远航,继续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